close

首先我得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一個正常的上班族 薪水固定 

不是說很多很多 但是也不至於少到22k

 在公司上班了3年了

我加薪不超過3千塊 .... (至少還有小加薪)

 

但是錢永遠不嫌多吧 應該沒有人嫌太多啦!!!!!

 意外的在網路上看到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說真的我一開始也是抱著 

 

[啊? 騙人的吧怎麼可能這麼好的事??]

現在加入後  就是有這麼好的事!!!!!!!!!!!!!!

 

我個人個性比較貪生怕死....

想賺大錢!! 但是又怕風險

曾經想玩股票 但是我真的覺得風險很大

(好啦也許是我不會玩膽子又小怕輸到沒褲子可穿...)

 

然後世界上又有一種東西叫做直銷

台灣很有名的安X啊 NUXXX啊

說真的我發自內心覺得那些人太神強了啦!!!!

我沒辦法拉下臉去跟認識或陌生人推銷

所以我絲毫沒在考慮直銷 而且又要拉下線......... 

說真的要是我被拉我也會覺得 齁煩死了!!!!!!!!!!!!!!!!!!!!!!!!!!!!!!!!!!!!!!

 

好 我以下要認認真真的說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了

 

 

以下是我個人的看法

MIS 絕對絕對絕對可以賺錢

如果像我這樣一開始帶著狐疑膽怯的小小心靈的話

沒關係!! 我們不會賠 只是賺得比較慢 回本的比較慢而已

 

MIS對我來說 只是回本的快慢 我們的目標就是回本又賺錢

終究會達到我們心中的蔚藍海岸(?)

 

但我也要認真的說 免費會員 對我來說啦....

根本以烏龜爬的速度在賺錢... 回本我姑且掐指算算可能2年以上

拜託!! 我哪有那美國時間!!!! 免費會員根本全手動... 一天耗費我一小時吧

如果升級就......... 當然不一樣 咻咻咻 一天我大概半小時內絕對解決所有!

 

不誇張版主一開始也是這樣 現在我覺得以前自己太愚蠢了....

 

 

想要有額外收入的

歡迎加入MIS這家庭 裡面的人都極友善的啊!!!!!!!

當初我問題超多她們都一一回答啊!!!!!!!! 絲毫無不耐煩!!!!!!!!

 

如果有興趣的話

歡迎加入MIS

http://home.so-net.net.tw/a123847584/mis/

 

版主編號: 651236

 

版主現在年紀22歲

我相信連我這小屁孩都可以了.... 我還拉了我哥跟我媽一起耶

連我媽都行了 !!!! 我媽根本電腦白痴也可以駕馭MIS 

你敢說你不行?!?!?!?!??! (媽對不起啦我只是比喻啾~)

 

 

以下是板大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ngerChang

歡迎蒞臨找碴及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 651236 收入
    全站熱搜

    筠筠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